close

img1441465462058 

有了小孩後,

對於無法保有原先兩人生活品質的這件事,

在我心情低落或因育兒而操心煩心時,

這個心中的洞就會越來越大,

於是我就會很無賴的說:「為什麼你好久都沒有畫畫或做東西送我!?吼~我都感覺不到你愛我了!!」

這時,

他就會說:「我也很想啊!所以我很努力在做家裡的事,現在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!」

因為這不是我要的答案,

所以我又會回說:「養育小孩,共同經營這個家,本來就是我們倆應該做的事嘛!你怎麼會說這是愛我的方式咧!」

這種像鬼打牆的對話,

一陣子就會在我們家上演一次。

在開學屆滿一週的今天,

黃小裕不知怎麼,

突然得了腸胃炎,

一整天苦著一張臉,

全身沒力氣的模樣,

在忍受不住之餘,

晚上只好到急診室報到,

霎時,

我一個人要面對活力旺旺的兩小子,

做家事、幫孩子洗澡、唸故事……待一切就定位,

兩寶貝也睡了時,

我整個人突然覺得好疲累啊!

這時,

心中突然想起鬼打牆時,

他曾說:「我做多一點,讓妳輕鬆一些,這就是現在我愛妳的方式啊!」

嗯!老公,

這下我終於懂了!

但,你可要快點好起來,

人家不想很累啦!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  紀小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裕&紀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