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在即,

生活又步上常軌。

很感謝能緩一緩腳步,

專心陪伴孩子,

認真感受孩子們的喜怒哀樂,

近距離察覺手足間自然流露的情感。

 

*****謝謝你們健康平安成長,也讓我們感受到有手足的美好。*****

 

 

也很感謝終於能重溫真正的兩人時光,

天南地北暢談而不被打擾,

重拾說走就走的隨性,

在許多有味道的小地方留下兩人的足跡。

*****謝謝你總是在我身邊陪我渡過生活中的大小挑戰,也謝謝你陪我遍覽生活中的美麗好風光,謝謝你,我的好朋友,我的好情人,我的好老公~*****

 

 

現在內心蓄積了滿滿的溫暖能量,

將帶著我面對下個階段的挑戰。

關於工作,家庭,自己,

我準備好了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  紀小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裕&紀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