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兔寶回家之後,


在小如媽咪的努力下,


擁有了一套規律的生活作息,


吃飽、玩耍後就睡覺,睡飽了又吃,


到了傍晚,就是小兔寶最開心的時刻,


原本因為想吃而嚎啕大哭的小兔寶,


一聽到水聲,


就頓時安靜了下來,


原來是要洗澎澎囉!!


 


 


DSC00667


 


*****小兔寶每天最高興的時間就是和小鴨鴨一同洗澎澎,那隻小鴨鴨可是守護小兔寶安全的水中溫度計喔!!*****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DSC00664


 


*****原本哇哇大哭的小兔寶一聽到水聲就安靜了下來!*****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DSC00669


 


*****終於下水囉!小兔寶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小心翼翼的泡到水中!!*****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DSC00670


 


*****感謝小如媽咪細心的幫我擦拭身體每一個部位,讓我聞起來香噴噴!!*****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DSC00674


 


*****爸比技術不錯!沒有讓我重要部位曝了光!!*****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DSC_0048


 


*****呼!!洗澎澎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!*****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DSC_0058


 


*****小兔寶洗澡時的表情真是豐富,這張也太無奈了吧!*****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DSC00679


 


 


DSC00682


 


*****接下來是洗背背囉!媽咪的馬殺雞最蘇胡了!!*****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DSC_0066


 


*****加碼演出,請叫我中指黃!~~~呵呵~~~其實是無名指啦!*****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DSC00680


 


*****感謝媽咪和爸比每天幫我洗澎澎,讓我每天能夠開開心心的長大!*****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 黃小裕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裕&紀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