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_0026 

最近心情低落了好一陣子,

老是覺得快樂不起來,

感覺生活中沒什麼值得期待的事。

今早,

老公去參加找回他青春的鐵人三項,

貼心溫暖的公婆帶小兔寶出去玩,

留下來的我放慢步調,

推著小馬兒在社區散步,

享受只有我們母子倆的時光。

待小馬兒睡去後,

拿起想看的書讀了起來,

奇異的是既緊繃又低落的心情竟平緩了起來。

原來,

我一直在找尋失落的自己,

原來,

當媽媽的也需要一段只屬於自己的空白時間……

 

當媽媽後,

在乎的事情已經不再只是美麗青春,

而是更深刻的人生責任。

這無形的認知在家庭工作兩頭燒時,

常常會讓人喘不過氣來,

若再加上心情低落時,

那可就身心俱疲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幸運的是,

身旁有一股超級有力的支柱,

伴著我面對生活中的一切挑戰,

甚至不忘細心呵護我,

讓我擁有媽媽身分的同時,

仍舊是一個被愛的女人~

 

 

一時的低潮可以,

如果有喘息的空間更好,

那就好好躺在床上當一天的廢物。

然後,

繼續愛著自己且不失去自我。

祝我快樂,

祝同是媽媽與自己的自己,

為自己漂亮、為自己活得精采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  紀小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裕&紀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